0001  

酒醉男子:「抱歉,我被警察欺負,被警察打。」

男子一邊講手機,一邊大喊警察打人,朋友在旁邊也拿起手機錄影,但另一隻手則是抓著警察牽制。酒醉男子:「沒有惹事啦。」警察:「你要好好處理嗎?好好處理嗎?有證件嗎?」酒醉男子:「沒帶證件啦。」警察:「你在幹嘛、在幹嘛。」酒醉男子:「你要查我證件,我不能查你證件嗎?」

3名年輕人都喝醉了,員警要查他們身分卻遭對方辱罵,還一直叫囂,大吼大叫後,男子自己趴到地上,員警順勢將他壓制銬起雙手。酒醉男子:「手要斷了、手要斷了。」

0002  

員警強調,男子自導自演,警方根本還沒壓制他,自己就先倒地,另一邊喝醉的女子也不斷對女警叫囂。酒醉女子:「妳打我,警察打人啊。」女警:「我又沒有打妳,小姐。」

拉扯中,女警眼鏡被打掉,嘴角也掛彩,又是酒後鬧事,最後通通被帶回派出所,警方調查,這2男1女都是台中知名牛排店赤鬼員工,其中2人已經離職,12日凌晨,3個人一起去吃宵夜,喝了一瓶威士忌,酒後要搭計程車離開,攔不到車,衝到快車道,嚇到司機。

酒醉男子:「我老闆是…。」運將:「請他來講,不要動手、不要動手。」

3名年輕人不僅和運將發生衝突,警察到場也不配合調查,還滿口髒話辱罵員警,酒醒後,3個人辯稱因為被警察包圍才會動手推人自保,沒有打人,但警方全程蒐證,認定3個人不僅有出手傷害,辱罵員警事證明確,依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法辦;赤鬼牛排則表示,只要員工犯罪事實確定,就會馬上將他革職。

轉載-
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948107.aspx

arrow
arrow

    家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