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18_004  

新北市五股區區長張當木前夜駕車與3名重車騎士發生超車糾紛,雙方追逐約4.6公里遠,直至五股區公所前才停下。騎士控張嗆他們說:「我是五股區長,這裡都歸我管!」甚至在警方來時還嗆:「我有喝酒,我拒測!」官威很大,但五股區長辦公室人員轉述張當木表示,他因沒有喝酒而拒絕酒測。警方昨證實張當木拒測,已依法對他扣車及駕照,並開罰6萬元。

扣車並罰6萬元
五股區區長張當木(55歲)格致高中畢業,為前台北縣五股鄉鄉長,後因升格改任五股區區長,曾任台北縣第15屆縣議員。重機騎士彭先生(29歲)與黎先生等3人向《蘋果》投訴,指控前晚11時許,他們在觀音山賞夜景後下山,在民義路2段見前方一輛黑色休旅車路線搖搖晃晃,擔心被波及而超車,未料遭對方追趕攔車。

黎先生說駕駛將他們攔下並罵:「你們騎重機很吵!」隨後離去,他聞到對方身上有酒味,不滿無辜遭斥責,騎車追上,在中興路4段、五股區公所前將車攔下並報警,駕駛嗆聲是五股區區長,還對趕來的警員說:「我有喝酒!我拒測!」

五股區長辦公室轉述張當木表示,因春安演習將至,前往觀音山五龍里巡守隊了解,坦承發生行車糾紛,強調對方攔車態度不佳,讓他不舒服,認為自己沒喝酒也沒碰撞,拒絕酒測。警方昨說因雙方僅是行車糾紛未肇事,依法只能對張扣車及扣駕照,並開出拒絕酒測的6萬元罰單。

轉載-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30113/34767408/

arrow
arrow

    家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