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後大丈夫真人版!英男酒醒後臉上多了一副「雷朋」_kk_1  

記得電影「醉後大丈夫」裡三位主角喝醉後所發生的荒誕事情嗎?沒想到竟然在真實中上演了!英國一名男子早前參加了一場派對,酒醒後發現臉上竟然多了一副「雷朋墨鏡」。最初他以為只是朋友用筆畫上去的惡作劇,可是洗臉後才驚覺這是一個刺青。結果,他花了近兩年的時間去做雷射,才能把臉上的「雷朋」去掉。

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英國斯溫西(Swansea)一名五十多歲的男子兩年前與朋友參加派對,並喝到酩酊大醉,一覺醒來發現臉上多了「一副墨鏡」,而且在太陽穴的位置更寫上「Ray-Ban」的字眼。剛開始他認為只是朋友用馬克筆畫上去的惡作劇,但嘗試清洗後,才發現這真的是一個刺青。

醉後大丈夫真人版897406  

該名男子表示「我想不起來這個刺青是怎樣得來的,那時喝得太醉了」。他本身沒有打算把這個刺青除掉,「因為我開始習慣了」。但有一天他跟朋友去酒吧喝酒時,遭到旁人的嘲笑,他考慮到親人的感受才把刺青除去,「因為我不想家人及朋友跟我外出時會感到尷尬」。

最後他前往當地的美容中心接受雷射療程,花了兩年的時間去除了大部分的刺青,但仍需繼續接受治療才能把整副墨鏡「脫掉」。美容中心負責人表示「這是我見過最糟糕的刺青」。

轉載-

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5/12893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