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家誠爛醉仆街 po文扯被打_004    

「我是教授耶」 胡鬧被警上銬

常上電視節目大談食安問題的台灣師範大學化學系教授吳家誠,昨酒後搭乘高鐵在桃園站出站時,因重心不穩跌倒臉部受傷,高鐵人員將他扶到站外搭車,但他不勝酒力醉倒人行道上,警方到場處理,看他爛醉如泥臉上又有傷口,還不斷伸手喊:「Give me five!」只好帶回派出所通知其妻領回,但吳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遭人毆打,引起網友震驚。

吳家誠爛醉仆街 po文扯被打_003  

對警喊Give me five

昨(4/15)下午近三時許,吳家誠(約六十歲)帶著濃濃醉意,在高鐵桃園站要出閘門時找不到票,重心不穩跌倒臉部受傷,高鐵人員將他扶到外面叫車,他卻躺在四號門出口外人行道上。警方獲報到場看到吳右臉和眼部有傷流血,警員問:「先生你要去哪裡?」吳沒反應,警員再問:「你受傷了要不要去醫院?」吳卻說:「回家、去醫院,那個比較重要?」

吳稍後爬起來走一段路,但醉步蹣跚立刻跌倒,不斷伸手說:「Give me five!」要警員拉他,整個過程警方皆錄影蒐證。警員稍後叫來救護車,吳不願意上車只好帶回派出所,他頻頻想起身並表示:「我是教授耶!Give me five!」不過雙手被上銬舉不起來,昨下午四時才由吳妻帶回。

轉載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50416/36496570/

吳家誠po腫眼照 「有人要打瞎我」_003  

吳家誠po腫眼照 「有人要打瞎我」

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前天在臉書po文,稱自己遭警毆打成傷,卻被警方證實是自摔仆街,還不停醉喊「Give me five!」昨他再po腫眼照,指控懷疑是前天用餐時,兩名瞄他數眼的不明人士對他「快速重擊」,昨警方再調高鐵桃園站監視器,找來高鐵人員、搭載吳的計程車運將還原過程,發現吳前後共四度仆街,傷勢應是自摔造成。

吳家誠po腫眼照 「有人要打瞎我」_004  

改稱餐後遭重擊
吳家誠常以毒物專家身分,上談話性節目批評食安問題,前天醉扯是說話得罪人才遭毆打,昨早又在臉書三度po文,稱「目的是要打瞎我?前胸,後腦都重擊。眼鏡也被打碎。」還po出右眼瘀青腫脹、後腦紅腫照,指後腦「應該是把我擊昏第一擊啦!」

但警方調查發現,前天吳家誠與中央大學師生餐聚後,在席間喝了不少酒,酒後由學生送他到高鐵桃園站搭車回台北,監視器拍到他準備進高鐵閘門時車票掉落,他彎腰撿拾卻突然往前摔倒,臉部著地撞掉眼鏡鏡片,他爬起撿票又再度掉落,這次改以蹲姿撿拾,卻往後一摔頭部撞地,高鐵保全、醫護人員都跑來關切。

高鐵人員向警表示,因見吳家誠不適合搭高鐵,便用輪椅推他到計程車招呼站,讓他搭小黃離去;搭載吳家誠的運將則向警說,吳上車時臉上有傷,說要到台北卻講不出地點,便讓他在路邊下車。
昨警方也公布另一段蒐證畫面,吳家誠摔倒路邊醉言醉語,嗆自己是台師大三十年的教授,警方查他身分,他挑釁說警「很大啊」,要求警員把他的眼鏡鏡片「拿回來,這是你的責任!」結果他坐回椅子翹二郎腿時,重心不穩又往後摔倒。

吳家誠po腫眼照 「有人要打瞎我」_005  

酒品差業界都知
與吳家誠熟識的不具名友人指出,吳「喝酒很衝」,高粱一杯接一杯,但酒品狀況「業界都知道」;網友也認為,吳為人師表,應向警方道歉。

轉載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50417/3649853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