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byiy2izee1x3xb  

酒駕撞死台大女醫案件,檢方上午首度開庭,傳喚肇事駕駛詹震山以及死者家屬,針對當時事發後有沒有肇逃,以及賠償事宜等細節進行審理,儘管詹震山說自己罪該萬死,也在法庭外下跪認錯,不過他堅稱自己並沒有肇逃,但當時路口的監視器畫面卻是他在撞人後,一度停車查看,接著加速逃逸50公尺才被攔下,似乎還在為自己脫罪。酒駕撞死台大女醫師,肇事駕駛詹震山下跪道歉。肇事駕駛詹震山:「不好意思,真的非常不好意思,我對家屬真的不好意思。」

頭壓得低低的,鞠躬再鞠躬,詹震山姿態放低,滿口懊悔抱歉。詹震山:「我就是做錯事情,我真的這樣子自己也很懊惱,我真的是罪人,罪該萬死。」

原以為這回他會把握機會展現誠意。記者:「你上次已經跑一次了,你今天還要逃嗎?」

丟下短短幾句道歉,詹震山拔腿就跑,很難讓人感受到他口中的真心誠意,更令家屬氣憤的是,他供稱當時是誤踩油門,否認肇逃。

不過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查出詹震山撞到人後曾經停車查看,過了幾秒鐘,加速逃逸50公尺後,才被熱心民眾攔截下來。

酒駕害命,觸犯公共危險、過失致死,首度開庭,詹震山和被害家屬首次在法庭相見。記者:「你打算怎麼賠償家屬?」詹震山:「我真的對不起家屬,真的對他們非常不好意思。」

被問到如何彌補家屬,沒正面回應,檢方表示,將傳喚證人出庭,釐清詹震山是否涉嫌肇逃,有沒有真心懊悔,只是這回大動作下跪道歉,展現誠意,被害家屬又是否能感受到?

詹震山:「我對家屬真的不好意思,還有社會大眾。」

轉載-

http://news.tvbs.com.tw/entry/213939

arrow
arrow

    家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