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駕賓士酒駕 老公目睹老婆被撞死  

酒駕釀禍!高雄市21歲吳姓男子在KTV徹夜狂歡,今天清晨駕車在澄觀路,準備從市區返回大社住家,疑酒後開車又疲勞駕駛,逆向撞上3輛機車,造成64歲黃姓婦人傷重死亡,另名34歲李姓男子傷重急救中。

黃婦的丈夫緊跟在後方,眼見妻子被撞傷痛不已;警方表示,肇事者的酒測值為0.59mg/L,案情還在了解中。

警方表示,今凌晨5點30分左右,高市大社區澄觀路發生重大酒駕車禍,吳姓男子酒後開車疑逆向衝撞3部機車,造成1死、重傷、輕傷。

「酒駕真的害死人!」死者丈夫悲痛說,他與妻子在宮廟當義工,每天清早出門開廟門與打掃;今早妻子騎車在前,他騎另輛機車在後方,行經澄觀路加油站附近,對向車道突然闖入高速行駛的賓士車,眼見前方妻子與另兩人倒地,「妻子被撞後倒在地上,就這樣沒了」。

警方調查,吳姓駕駛是大三學生,賓士車登記在他名下,母親愛子心切,獲報到現場與拍攝媒體記者起爭執,一度口氣惡劣說「我會負責、我會處理」。

死者老公蘇男說,他與妻子結婚44年,今早妻子比他提早5分鐘出門,看到的時候已經撞上去「一切都來不及」。

另一名受輕傷的蘇姓男子說,自己是第三台車,對方的車逆向開很快,要閃已經來不及,肇事年輕人下車後一度自打嘴巴說自己「度姑(打瞌睡)、很不應該」,當時隱約聞到酒味。

轉載-

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2/2097007

 

賓士酒駕吳少爺應訊 「我同學都開好車」  

賓士酒駕吳少爺應訊 「我同學都開好車」

高雄一名吳姓男大生(21歲)駕駛賓士車酒駕逆向行駛,釀1死2傷意外,事發後他緊急找來老媽護航,吳母現場嗆聲「我會承擔」,令人心寒。警方調查,吳男駕駛的賓士車已有6年車齡,今年1月花80多萬購買的中古車。吳母陪兒子應訊時,態度並不配合,警方詢問是否當老師,吳母反說:「你看我像嗎?」。

警方側面得知,吳母早年應是音樂補習班老師,但已停教一段時間,家境似乎沒有很寬裕,吳母開的是馬自達國產車,因為拗不過兒子,才會幫忙兒子買車。

吳東育就讀樹德科技大學三年級金融系。因愛炫耀才會買款車。吳母應訊時,還忍不住責難兒子說:「當初勸他不要開這麼好」,吳則以「不少同學都是開好車」來回應,讓護子心切的吳母幫忙出錢買車。
警方說,吳從大一就在燒烤店打工,但買車多數的錢還是母親資助。

轉載-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61110/98597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