輾屍哥酒駕肇事  嗆警:不認識我嘛!  

4/9凌晨四時許,曾犯輾屍案遭判刑假釋的男子張惟勛﹝31歲﹞,於酒店狂歡後,駕駛BMW座車返家,行經文心路與青海路口撞上前方謝姓男子(28歲)自小客車,張嫌雖頭部受傷流血仍企圖倒車逃逸,謝男趕緊下車阻擋並報警。

張嫌輾屍案被判3年4個月,去年8月才假釋出獄,他擔心酒駕情事曝光,還要面對剩餘一年多的殘刑,趕緊從裝有近50萬現鈔的背包中,拿出其中10萬要求現場和解,謝男車子僅後保險桿車損,但因張男態度囂張,謝男斷然拒絕和解,他情緒失控與謝男發生口角。

輾屍哥酒駕肇事  嗆警:不認識我嘛!1  

警方到場,發現張嫌血流滿面且渾身充滿酒氣,他卻拒絕酒測,遂將其帶往醫院就診,張嫌突然對著警員大罵「靠北喔」、「幹你娘」、「幹你娘機掰三小」,還動手推警,警方立即將張嫌依妨礙公務現行犯逮捕,張嫌仍不安分,繼續嗆警說:「我張惟勛你們是不認識!輾屍案我做的,我是輾屍案的主角」。

輾屍哥酒駕肇事  嗆警:不認識我嘛!2  

張嫌在警方戒護下前往醫院包紮傷口後並無大礙,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.18毫克,張嫌昨午清醒後,對於酒後誤事懊悔不已,警方訊後將張嫌依侮辱公務員及公署、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。

輾屍哥酒駕肇事  嗆警:不認識我嘛!3  

輾屍案發生在2010年,台中神風車隊成員彭偉明開車撞死一名婦人,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時,張惟勛率多名黑衣人到場,駕車直闖封鎖區輾過死者右腿斷肢示威,引發社會強烈撻伐,事後他為表示懺悔赴台中殯儀館,一路從靈堂外跪到靈前上香,當時涉案的二十多人陸續被警方逮捕,其中數人已判刑。

轉載-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